____Leslie

【寡红】Before my time

终于下定决心不做一个光吃粮不产粮的寡红粉了,但当我真的肝出这一篇以后,发觉自己写的真的是太烂了🙃

这篇的题目是我听了寡的before my time 这首歌以后取的,真的超级好听。

小学生文笔

跪求大家莫嫌弃😢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Before my time
“Wanda,你的眼睛要始终紧盯你的敌人,看着我是没用的。”
      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训练时走神被Natasha发现了,可眼前这个女人,叫她怎样能移开自己的视线?从前从未觉得,直到Steve叫Natasha教自己近身格斗后,与Natasha的见面开始频繁起来。在Wanda的心里,Natasha是那样完美的存在,她可以美艳动人,可以轻易地撩拨到对方的心弦,也可以嗜血又凶狠。碧绿眸子透露出的眼神是致命的,绝对吸引,却又不容侵犯。
这一次又是这样,Wanda盯着这个女人,她深色战斗服下完美的肌肉线条,她那一头红发,就像自己使出能力的时候,周身涌动着的,也是红色,但又不尽相同,Wanda的红是热烈的的亮色,而Natasha的更像是暗涌,像是毒蛇吐出暗红的信子。其实自己可以用能力去感知Natasha的内心,其实Wanda想知道Natasha的好多事情,想关心她,想抱抱她,但是她不敢,她连叫她一声Nat都不敢。Natasha就像一个谜,从她脸上感受不到伤痛,就好像从来不会受伤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像在开小差又像在犯花痴的小女巫让Natasha很是苦恼,联盟里的复仇者们虽然能力各不相同,但都多多少少掌握近身格斗的一点技巧,因为谁也保不准出任务的时候会不会有人突然冲出来给你一拳。Wanda年纪小,对自己的能力还控制得不够好,加之没有受过训练,因此说到近战,Wanda在Steve眼里跟小孩子没什么两样。最近任务不少,大家总有没办法陪伴在Wanda身边的时候,此时,教会Wanda近战技巧显得尤为重要。可都到了这个紧要时候了,这个小女巫到底在想些什么呢?抬头便是Wanda灼灼的眼神,单纯清澈,似乎想把自己看穿来。意外的是,Natasha发现自己根本没法对她生起气来,这样单纯可爱的人,可能做什么都能被原谅吧。
       “Nat,你有任务了。情况有点复杂,可能要多去几天,这次的目的是拿到情报,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交手。”Steve突然发来了消息。
      “Natasha,你要出去了么?什么时候回来?”Wanda仿佛猜到了什么,焦急地询问起来。
     “出个任务而已,不要紧的,很快就能回来,我不在的时候不要忘记复习我交给你的技巧,别再发呆了哦,我可是会叫Capitain监督你的。”Natasha匆匆做着出门前的准备。
“那你一定要回来,一定要回来。”
“说什么傻话呢,哪次没有平安回来呢?”
在赶往目的地的路上,想到小女巫一遍又一遍的嘱咐和确认,Natasha意外地觉得有几分淡淡的思念从自己的心中萌发出来,这是连她自己都没有想到的,这样的一颗心,有多久没有感觉到思念和温暖了?转而她又开始怨自己想得太多,自己出任务的次数还算少吗?又不是回不来了。
      Natasha这一去,就是四天没有消息。
     四天,三个辗转难眠的夜晚,Wanda一闭上双眼,那个女人的轮廓就在她的心中开始勾勒。第一个夜晚还是模糊的,第二个夜晚开始清晰,第三个夜晚wanda开始一遍一遍念叨Natasha的名字。这样的夜,Natasha的任务怎么样了?会不会受伤?猩红的光晕开始笼罩在Wanda的四周,她尝试着使用自己的能力感知Natasha,但是,太远了,她什么也感觉不到,只有无尽的黑暗舔舐着她。其实复仇者们出任务四天是常事,但她就是担心,就是担心Natasha,担心她只敢在心里叫她Nat的那个人。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呢?Wanda觉得自己从未感受过,是一种全新的感觉。她害怕nat不见了,她还有好多话没有对nat说,还有好多问题没有问。其实具体想说的是什么,她也说不清楚,只是心突突跳着。
        第五天的白天仍没有Natasha的讯息。Wanda已经坐立难安了,绯红力量在她周身时隐时现,有时连身旁的玻璃都发出了轻微的颤动声。以前从不这样的,在Capitain叫Natasha教自己格斗之前都从来没有过,那时候Wanda总是离Natasha很远,Natasha的每一次任务都没有让Wanda有如今这次这样担心。
       又是夜里,Wanda在焦虑和混沌中半梦半醒,她在梦里听到了枪声呼啸,看到了和敌人颤抖的她,看到了鲜血,直到隔壁房间的门被悄悄打开,Wanda恍然惊醒,想都没想就冲进隔壁房间。
      任务进行的不太顺利,双方最终还是交手了,刚刚经历完恶战的Natasha正打算将衣服换下,洗个澡再来处理满身的伤痕和淤青——顺便再去看看那个小女巫睡得好不好。
      Wanda突然冲进来,鞋都没来得及穿,二话不说抱住Natasha,眼泪就流了下来,口中不停喊着"Nat ,nat,nat..."Natasha一怔,随后抱紧怀中的小女巫,轻柔地抚摸着她的脊背。
    “哭什么,这不是回来了吗。”
   “Nat,我可以叫你Nat吗?”
   “傻瓜,你不都已经叫了吗?”
  “Nat,你受伤了吗?”
   “小伤而已,别忘了,我恢复的比常人都要快,明天就好了。”
  “Nat,为什么你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总是没有办法认真训练,为什么你不在的时候我又会那么担心,你的样子在我心里一遍又一遍地打转,我想靠近你,却又害怕。”
   Natasha笑了,将Wanda抱得更紧些,与之伴随的是一个柔软又绵长的吻。
  “这就是我的答案。”
  Wanda的脸骤然红了,被泪水模糊了的眼睛一下子满是喜悦的光芒。这是喜欢吧,她是喜欢Nat的,不,是非常喜欢,而Nat刚刚告诉自己她也是。
    “Nat,我还有一个问题”
   “今天变成十万个为什么了么?”Natasha笑着看着眼前人。
   “你会死么,Nat?我不想你死,也不想你离开我。”
   “我会一直爱你,并努力好好活下去,before my time.”
 

评论(9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