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Leslie

金珠英x陳真熙 (實在想不出名字系列)

一直想寫這對的真人來著,因為這兩個人都太可愛啦!!!

但是真人又怕性格拿捏不好,後來一想金老師跟真真也很可愛啊!✌️



⚠️xxj文筆,ooc

⚠️應該是個連載 但具體多長我也不知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    金珠英。


     媽媽們的話題裏不止一次地出現這個名字了。


     金珠英的形象在陳真熙的腦海中不停被塑造,又因著某位媽媽的一兩句評價而不斷被摧毀,因此時至今日都是一團迷霧。


     她知道自己遲早會認識金珠英,等藝瑞如願進入首爾醫大,姐姐就會推薦金珠英成為自家秀韓的協調專員。


     但這個女人實在太過神秘了,不露痕跡地活在這座天空之城所有女人們的談資裏,人人都嚮往,人人都憂慮。總有一股子莫名的小小衝動,在真熙的心底時不時搔撓,就像知道了一個驚世駭俗的秘密卻不能說出口的那種感覺。


      想要見一見金珠英。


     這天秀韓傍晚也不見回來,打電話問藝彬卻說不在一起。真熙嘴裡小聲罵著「臭小子」,腿上卻是一刻也沒閒著,沿著往圖書館去的路一路觀望,蹬著細高跟足下生風。


      不知何時天已經黑透了,圖書館靜得可怕,真熙叫著秀韓的名字,回答她的是沈默,只有敞開的玻璃門外頭秋風輕卷殘葉,沙沙幾聲便又停下了。


      「臭小子,怎麼能離家出走呢?」


       整個小區已經找遍,真熙此刻只希望秀韓千萬不要跑出去太遠。寒涼的秋風自四面吹來,幾縷吹亂的紅髮不斷地擋住視線,一下又一下在面頰上刮擦,跑到氣喘吁吁,這才模糊地辨認出小區馬路對面車站長椅最右邊坐著的秀韓。


       「呀禹秀韓!」


       對面的的男孩聞聲開始拔腿奔跑起來,幾乎是下意識地,真熙徑直衝向馬路對面。


      一聲刺耳的煞車聲。黑色的捷豹猛然停下,車前兩米處是蹲在地上捂耳尖叫的真熙。


      直到噠噠的腳步聲由遠及近,最後一雙純黑的細跟尖頭高跟鞋出現在眼前,真熙這才抬頭看了看眼前的人。


     黑衣黑褲,黑髮被齊整地盤在腦後。深邃眼窩下的那對眸子,那種眼神,這豈止是看,簡直是睥睨。


      陳真熙猛地站起身來,重心不穩一個趔趄,就在她覺得下一秒即將迎來今夜最狼狽的一刻時,一雙手托住了她的兩側肩頭,真熙盯著近在咫尺的這張臉。


     真讓人想再多看兩眼啊。


     這是陳真熙那一刻內心的想法。


     秀韓!在潛意識裡真熙猛搧自己一季大耳光,秀韓已經跑出去很遠了。


    「請...請幫我開車追一下我家秀韓可以嗎!拜託了!」


     黑衣女人轉身開門上車,真熙屁顛屁顛跟在後面準備開車門。


     「您真是個好人!您沿著這條路往...」


     「我似乎還沒有答應您的請求。」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「哦媽媽?」


       陳真熙正欲拉開車門的手懸在半空中又硬生生放下,她感覺現在的自己白眼簡直能翻到後腦勺。


      「呀禹秀韓!!」


       昏黃路燈下,斑駁樹影被拉得好長,馬路邊女人的裙裾飛揚,紅色髮絲鍍了層金色,粼粼的像水裡一尾魚。


       黑色的捷豹再次在陳真熙身邊停下。


      「上車。」


      「剛才這麼不可一世的樣子,現在又答應讓我上車了?我清潭洞熱褲是這麼沒有主見的人嗎?」


        下一分鐘陳真熙坐在了捷豹後座開始指揮起黑衣女人開車。


        車剛行過下坡,秀韓的身影又再次出現了,真熙匆忙叫停後下車一個箭步抓住了還欲往前跑的秀韓。


        死死拉住秀韓的手後真熙這才想起應該道個謝,扒在車窗前小聲講:


      「呀,剛才對您態度不好,對不起,還是要謝謝您幫我追秀韓。」


       車裏那人看著真熙一臉可憐兮兮的模樣,唇角輕微上揚算是給了答覆,繼而發動汽車準備離開。


       「還...還不知道怎麼稱呼您呢!」


       「金珠英。」


        落葉被開遠了的車揚起又落下,女人的聲音也漸漸不可聞。




       金...金珠英?


     「媽,你要站在這裡想到什麼時候啊?平常這種時候你不應該已經在罵我了嗎?」秀韓一臉擔憂。


     「...嗯?啊!走吧!回家我再收拾你個臭小子!」


       是金珠英。




      陳真熙你絕對是瘋了。


      就在真熙今日第三十七次想到金珠英那張棱角分明英氣逼人的臉時,她內心絕望地想道。


   為了避免第三十八次想起金珠英,陳真熙打算出門散個步,剛走到家門口的路旁就看到左邊韓書珍家駛出一輛黑色捷豹。


       認出駕駛座上的金珠英後,陳真熙站在路旁開始對著車子瘋狂招手。


      待車窗搖下,車裏女人的模樣與自己腦海中那天夜裡的樣子又再次重合了起來,第二次與金珠英相見,不知怎的陳真熙格外興奮。


     「又見面了,金老師!說起來真是很巧,我剛好也是天空之城的住戶,早就聽說您是書珍姐姐請來的協調專員,上次見面還來不及介紹一下,我叫陳真⋯」


      「據我所知,伯母家的秀韓好像還不到要請高考協調專員的年紀。」


        說完這句話金珠英這才將頭偏向右邊,看著再次扒在車窗上的真熙繼續道:


      「還是說,伯母只是想專程來給我打個招呼?」


       「啊啊 其實也沒有專程啦!就只是...」


        真熙被這簡單一個問題問得有些不知所措,是也不對不是也不對,努力解釋的樣子像一隻小兔,羞怯又活潑。


      「伯母要不要一起吃晚餐?」


      「這樣金老師您會不方便的吧?身為協調專員一定日程安排很滿,我怕...」


       下一分鐘陳真熙坐在了汽車後座,低頭暗自揉衣角。


       陳真熙覺得自己應該改名陳真香。


      路上禹良宇打來電話,電話那頭真真長真真短,說自己要和科室的人在外面喝酒。


     「天天就知道喝酒,禹良宇你乾脆不要回家好了!」


       陳真熙沒好氣地掛了電話。


     「真真。」


    「哦媽媽?」


      再三確認這句話的確是出自金珠英之口後,陳真熙小心翼翼地問:


    「您剛剛叫我真真?」


    「沒有。」




    真熙「哦」了一聲又挪回了右後側座位。


     沒有???分明就是叫了!同樣的稱呼,換個人叫怎麼聽起來這麼讓人開心呢?


     陳真熙你一定是瘋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6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